這種突出指甲長度的做法


在去年就有日本老師表演過


這種款式大多是用於美甲師展示用的


因為我相信大多的客人不太可能會選


很怕一下就用斷了


這次我把他試做在不慣用手的大姆指上


這幾天下來 還ok ~沒有想像中的不便


慣用手的大姆指


我是直接把立體的部份做在指甲上


才不會造成生活上的不方便


不過因為膠厚 照光療燈時會有點痛~


其他四指就做法式加上勾勒愛心為小亮片


整體下來還不錯!!!


感覺出去買東西時


都會有人一直看我的指甲~應該不是我想太多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