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是從我大學讓我非常頭痛的問題


青春期不長 到大學才開始給我長滿臉


全家人都被我嚇到了~


那時我也非常瘋狂的上網找抗痘的產品


特別是醫學用的


到大三只剩生理期來會狂長


不過這也讓我的臉根本沒有休息的時間


痘痘消了又長 長了又消


還好那時沒有說一直用手在擠痘痘


臉上沒有像月亮表面那樣


只是紅紅的痘疤很明顯


毛孔也是被撐大了


以上是我痘痘的介紹文~


--------------------------------------------------------------------------------


杏仁酸相信大家都很熟了


因為太多部落客有介紹


我也是被一堆文章給燒了


想說也買來試試 有沒有那麼神呀!!!


我先入手的是 payeasy 網站賣的


因為這個網站的保養品


我買了十年多了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加上這次剛好看到杏仁酸特價399 馬上下單


一入手就是20%


因為我的皮很厚很勇


一般還是以自己的皮膚狀況去選 % 數喔!!



 


以下照片是我使用一個月後的狀況


 





 


心得:


我第一週是早晚天天用


一次用量約四滴


第二~四週是只有晚上用


有時會擦上杏仁酸後


敷上保濕面膜


擦這種酸性換膚的產品


保濕一定要加強


所以


擦完後 過幾分鐘後


擦上保濕精華 再擦上乳液


這一個月下了


痘痘比較不會長了


有長也是非常小非常小


一下就冒出白頭


粉刺也是長的比較少了


還是會長喔!!!只是沒有像之前長的那麼誇張


皮膚也覺得有比較亮一點


還值得入手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