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好姐妹 光

從二個月前就一直叫著要做豹紋

一直被事情給耽擱

上週給了aiko電話

:「我要做指甲,我要做你在FB上放的粉雕」

aiko:你要做美樂蒂,你確定!!!

:『我只要米奇頭跟蝴蝶結,我沒看過粉雕,想做看看』

aiko:沒問題啦!!!case!!!



為了做指甲

都沒留指甲的人也留了

~~做出來的感覺也比之前沒留指甲時好看多了



因為不要太複雜

所以 豹紋就沒畫的很滿

也雕上了要求的蝴蝶結與米奇頭

我另外再多雕了個米奇的手手

怎麼那麼口愛~光大叫

就完成了今天有點簡單又帶點小巧思的作品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