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放置二週的時間


該開來聞香了


一打開 滿滿的黑棗香


聞不太到酒精的味道


我先用了一小杯給我自己


幫我老公用了一顆黑棗


喝入口 很甜 有一股想加冰塊的衝動


不過我忍下了來


喝的時後 不會覺得有酒味 只有甜甜香香的味道


會覺得胸口熱熱的 一次喝一小杯就好了 不然會太膩


下次把冰糖減一些量看看好了!!!


黑棗的部份 我老公是覺得還好


不太喝酒的他 就覺得有酒味


我大概是常喝紅酒


所以 此款酒味對我來說比較沒感覺


不太喝酒的 這款可以來做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