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指甲當道


絕大多數的作品都是利用各式各樣的貼紙、鑽飾來做


做粉雕的機會也越來越少


我也有一點快把它給遺忘在角落了


不行~不行~


水晶指甲~粉雕還是要每天拿出來練才行喔!!!(提醒我自己)


 


當水水還不知道要做什麼款式時


一定是拿出雜誌來翻翻嘍!!!!~~~~


邊翻邊聊~邊翻邊聊~~~~~


大多就能決定想要的款式


這次我可愛的好友


就這一翻


 



 


aiko 我知道你很久沒玩粉雕嘍!!~~~


來來~我給你這機會練一下嘍!!!~~~~


aiko:『真是貼心吼~~~』


打開久違的水晶溶劑


我之前聞習慣了


所以對我來說真是很香!!!!


不知覺的聞了三秒鐘


討論了一下


改變了底色


一樣配上點點做底


還真是可愛


難怪玉子點點風終年不敗


加上粉雕做的愛心氣球就完成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