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


好像平均三個月我們就會跑到淺水灣一下


永遠都是吃這一家的東西


價格在這一帶算是正常價位


不過東西卻不是調理包 而是現煮的


吃起來就是差很多


之前來都沒拍到完整的照片


這次有比較克制自己的口


先拍再吃~哈!!!!好料都擋不住


 


濃湯~我老公一邊喝一邊說 這到底怎麼煮



 


沙拉~


 


水果茶~必喝~一定要加一點冰 不然會太甜太膩的感覺



 


獅吼功~被牠看別的狗狗就會發出 老氣又低沈的叫聲


 


我的主菜~墨魚海鮮麵


看起來很乾 吃起來卻不會 麵很Q喔!!!跟平常的義大利麵吃起來口感比較不一樣


 


我老公的海鮮墩飯


 


我也要吃!!!我也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