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月開始找地點


原本是以石牌、士林為點


在找工作室


可是這二區大多是公寓式的房子


要做為工作室大多房東都是不願意的


找大樓   看上的房子又都出租了


只能往別區找工作室


應該是有拜有保疪吧!!!


讓我找到這間在大同區的三年新大樓


雙捷運的好地點


不輪要捷運中山站or台北車站過來


都超方便


做完指甲


要逛新光三越or京站


都是走差不多五分鐘都會到達喔!!


 


看房子那天


外面的風輕輕吹來


不輪是光線、通風 都達到我要求的完美標準


當下我看了看sunnie


二人都露出了滿意的表情


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我的工作室終於讓我找到了~


 


 


 


美甲工作區


美甲桌是請我爸爸的好友幫忙做的


桌面我鋪上了可愛美樂蒂的布


整個感覺變的超可愛的!!!


每個人來都比讚喔!!!


32吋的電視


讓水水們邊做指甲也不會太無聊喔!!!


 



 


陪水水來的朋友


可以坐在沙發區休息





 


水水們坐的椅子也是特選喔!!!


高度可依水水的需求做調整


可愛的懶熊靠墊 讓水水坐久也不累





 


雖然工作室沒有很華麗的裝潢


可是所有的一切


都是aiko親自挑選


為了讓進工作室的水水都有一種很乾淨舒服的感覺


 


 


這裡也要感謝我老爸跟老公


無條件的力挺我


特別是我的老公


經濟壓力變大


我也會好好努力


也需要大家的支持


多幫我介紹客人來吧!!!


aiko 等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