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狗狗的飼主應該都會想知道家裡的寶貝在想啥


這次問了易經了解一下我們家happy在想什麼


1.牠很感謝我們,真的有把我們當成他爸媽


在我們家牠也過的很快樂。只是有時我們會教他


握手、坐下之類的,阿公會一直訓練他的膽量


,牠說牠是來我們家當貴賓的,是讓人疼讓人愛的


,不是來當看門狗、馬戲團的,那些動作牠都會


可是牠不屑做(吼~真是拽到不行)。


驗証:問完過了幾天後,牠舅舅跟我說牠會握手


我說:怎麼可能,我每次叫牠跟我握牠都不理我


2.牠的健康,就腸胃不好,乾飼料牠吃的很痛苦


牠不好咬,加上飼料到牠胃裡,牠的胃都好不舒服


不過牠還是會去吃完乾飼料,因為牠知道沒吃就沒


有別的東西可以吃。


我說不然也不能一直吃罐頭呀!!


牠說牠想跟我們吃一樣的東西,飯呀、菜呀!!!


我說那牠會活不久,


這小傢伙回說:生命的重點不在長短,而是活的有沒有價值


(對狗狗來說吃就是生活的重心吧!!不過這真的是這8個多月的小


朋友說的話嗎???)


(我心想難怪牠都要撐到快晚上九點才吃飯)


驗証:回到家,我把牠的乾飼料泡水,牠真的馬上就吃光光


也不會在等到晚上快九點才吃,這情形已經一週了,看來


好像是真的


3.牠喜歡看人,想要跟我們一起出們逛街,也想在大


草原上跑跑跳跳。


這倒是真的,現在越來越大,越愛出門


牠的包包一拿出來馬上跳進去,


出門在外,整隻狗前腳都給我跑出來了


都快抓不住了。如果是牽繩,更是東跑西跑的


一下看人,一下看狗。


 


結論:不管真假,只能說牠就是一隻好命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