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個家庭也五個多了


雖然滿地被我玩的都是玩具


常常大便大不準


亂咬大家的鞋子


但是~


因為我實在長的太可愛嘍!!


加上我實在的演技


總能讓我渡過每一次犯錯


(好騙的人類呀~~~)


我的體重也是直線上升


幾乎只有吃飼料的我


還是肉肉肉


媽咪有點想幫我換飼料吃看看


2.2~2.4公斤也還好吧!!


跟舅舅 的肉圓比 


對啦~我是肉多很多沒錯


不過抱起來也比較有感覺吧!!!


每天快樂的生活


加上家人的疼愛


希望這個愛會一直給我一輩子喔!!!


~幸福~


 


剪毛前~



 


剪毛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