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夫妻二人帶著可愛的happy來去三芝一日遊


第一件事就是先填飽我們二人的五臟廟


上網看到很多人很推的  VILLA Sugar


因為上次來吃了淺水灣其中一家


感覺還好


希望這次不會失望


 


我是點野菇雞腿排加180成套餐


多一個濃湯跟飲料


飲料我選水果茶


(最近瘋狂愛上水果茶)


吃完的結論:好吃好喝,好在我有來這


哈~真的是一個值得來的地方


他的水果茶也讚


上面放滿了新鮮的水果


目前就他的跟瀚林茶房的讓我覺得想一喝再喝


光坐在那看著海整個心情就很放鬆


老公點焗烤海鮮飯


滿滿的海鮮


我最愛的淡菜


大大的一個躺在最上面


這個先生頭也不回的一口吃下


可惡呀~居然沒問他老婆要不要吃


害我一直流口水


 



二位男性的合照


可惜那個小朋友超不給面子的


頭就是不轉過來


那天店裡有隻黑拉拉


二隻打了個招呼


拉拉就走人了


我們這隻比拉拉小不知多少倍的


還一直叫叫叫


真是~人家就是不想理你這個小毛球呀!!!


 


吃飽喝足


想說帶HAPPY來去走走海灘


讓牠知道走在上面的感覺


哈~好奇又害怕


浪一打來


就往後跑了


藏在我腳中間


不錯了~進步很多比上次連走都不敢走進步神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