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009/9/4號


這二天happy又開始咬尿布


當然還是要給牠來一頓粗飽


唉~雖然成果有限


加上牠也不在怕啦!!!一點面子也不給我


9/4這天早上又一樣,咬的滿地都是尿布


我不知我老公已先修理過牠


等我起來看到又要再教一頓


牠還是一付快樂又天真的樣子


一點也沒把我們二個人的教訓看在眼裡


把我們送出門去上班


下班回來也是很快樂的來迎接我們


一直到進房間


牠開始了


用無孤到不行的眼神看我們


身體微微發抖


叫也不太過來


就一直看我們


一抱牠就撒嬌


可是還是裝的很怕我們的感覺


這時~


我拿出來小饅頭


牠吃了,有點小破功了


可能被我發現牠在演


第二顆就不吃了


我再拿出牠最愛的起司


狂吃,又再度破功


不過還是在裝


我們夫妻倆又抱又騙


以後不打你了啦!!!


剛好倒垃圾時間到了


我們就先去下樓去


一回家牠就正常了


真的三條線


牠不去演戲真的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