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17  晚上


老哥突然抱他的小兒子『肉圓』回家


呵~好久沒看到他了


上次還是長毛披地


 


我說的對吧!!!


那時我連牠的臉都看不清楚呢!!!



 


肉圓肉圓~超高興的我也快抱抱牠


結果..這小傢伙..在我身上挫尿了..好在只用到我的腳


快把牠放下


馬上衝去happy的尿盤尿尿


肉圓辛苦你了..憋很久了吧!!


 


而我們家的happy


第一次讓我見識到


牠是怎麼欺負肉圓


一直咬一直咬一直逼肉圓跟牠玩


肉圓也回敬了牠


沒一會兒肉圓生氣嘍!!


就對happy叫了~


哈~快一歲的肉圓真的是比我們happy這小毛球穩重多了


 


看..看..看..多像二兄弟呀!~



很難拍的二隻


只好拿出狗狗都愛的食物


二個才超專注的看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