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呀~


好熱好熱的夏天呀!!


看我連動都不想動



無奈的臉~


 



看到HAPPY全身長毛


連我看了都覺得超熱的啦!!


終於打完第二劑~也過了二星期


就決定送HAPPY去剪剪毛


讓牠涼一下~


快樂過暑假


牠的第一次我就交給在中山北路上的『bella二隻』


 


噹噹噹噹


被脫掉大衣的我哈~


阿公看到我還說『你的毛都跑那去啦!!』


還是這樣比較涼快呀!



好像好點過涼~哦~


 



我跟媽咪的合照~


為什麼沒爸鼻呢?~


他在幫我們母子二拍照呀!!


(媽咪你是快睡覺了呀!!)




 




嘿嘿~


可不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