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家裡一直都有狗狗陪在身邊一起成長


小二那年阿姨把他家中的白貴賓請我們家養


這一養 牠就從我小二一直陪到大四


2004 的九月 因腎衰竭過往


同年十月新聞報出『寶路』讓許多狗狗死亡


唉~心痛!!


到現在也要五年的時間了


好快好快


每到路上看到狗狗


都好想再養一隻狗狗


老爸是一直不想再養


老公是沒意見


我也一直想想想


不過


我還是決定了


多一隻狗狗


生活真的會變的很不一樣


就牠來自我紹介一下吧!!


 


************************************************************************************


 


嗨嗨~


我是2009/2/9出生的小瑪


我叫 happy 啦!!


(呵~很大眾的名字,不過我就跟我的名字一樣,要帶"快樂"來給我的新家庭)


 



 


好香好咬的牛皮骨


正在長牙的我是很需要的東西


 



 


這是我放頭的好地方


舒服的不得了


 



 


這裡是爸爸媽媽在玩電腦時


我最愛的地方


 




 


下面是媽媽今天幫我拍的


才幫我洗完香香


還有幫我修了一下毛


(好像是修的有點難看........)


明天我就要滿三個月了


我一定會健康快樂的長大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