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食尚玩家介紹東北角美食


看得是口水直流


二人想說出去走走也好


不然一趟路也是很遠的說


 


在去的路途上


有海邊二人就下來走走


也試一下手機的相機


剛好也有人在拍婚紗照



好天氣出來走走


感覺真的很棒


一直到吃完食尚玩家介紹的『黑白毛』海產


殘念~身體不好 老公不準我吃螃蟹


我最愛的螃蟹~


『黑白毛』東西是不錯吃


只是可能客人一直來


所以整潔度要再加強


為什麼我們二個出門吃東西


常常沒食物的相片可看


因為往往菜一來


二個人就忍不住開動了


等吃了一半才想到沒拍照


哈~就想算了啦!!!



最後踏著夕陽返回家的路上走


ps:


老公:你知道為什麼我今天想來嗎??


我:當然是為了來『黑白毛』吃東西吧!!!


老公:嘿嘿~我就是為那盤『海菜』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