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這個階段前


能吵的能鬧的也都吵鬧的差不多了


也有人因此婚也不結了


這倒是聰明的決定


很多女人會氣到說


我不想嫁了啦!!


搞什麼呀~


結個婚那麼多問題


是怎樣


可是~


當男人說了幾句比較合聽的話


女人呀~心又軟了


還是披上白紗走入人生不一定好運的下半生


..................................................................


婚後~~~


為什麼為什麼結婚前結婚後差那麼多


為什麼要跟父母住


為什麼不能鎖門


為什麼不能煮我愛吃的東西


為什麼所有的家事都變我的工作


我也要上班 我也很累


我不是去公司玩


為什麼你媽那麼會念呀


什麼都要念


煮飯、洗衣、打掃、帶小孩........


念不完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你媽是怎樣~


而且你媽在念的時後


你都不會幫我說話嗎?


你是怎樣0000xxxxxx


.........................................................


運氣好的


搬出去


運氣不好的


就一直在家中被虐


.........................................................


自大的婆婆


重男輕女的婆婆


心態有問題的婆婆


沒有自我生活重心的婆婆


永遠為自己小孩擔心不完的婆婆


你是遇到那一種呢?


那一種會比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