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好友聊了一下


又遇上了感情問題


從大學開始交男友來


算算也八年多了吧


中間也是一換再換


一再受傷


可是女人總是不懂的放手


再去好好追求更好的男人


一段段的感情中


總是要試著成長


試著了解自己


知道自己要什麼


而不是『我沒辨法』『我真的好愛他』『我不甘心啦』


最後受傷的是誰


還是自己


那何不在那個男人面前瀟瀟灑灑的離開


再多的難過痛苦總會隨著時間過去


再去追求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慾望城市』是我最愛的影集


怎看都看不煩


雖然話題是有點比較超乎平常


但多少是說出了女人的心聲


男女話題的探討


上週去看了電影


有感動有歡笑


邊邊二個年輕小女生看到都哭了


一路跟著四位女主角的感情觀中


各自也找到幸福


最後莎曼珊的一句話讓我覺得女人就是要這樣!!


『我愛你,但我更愛我自己』


這是所有女人都要學習的


不再一眛的為男人付出


而忘了自己


女人不愛自己


男人為什麼要愛你


女人不再是悲賤不被重視的


女人是可以靠自己走出一片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