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沒有MORNING CALL的早上


第一站:世界之最珍寶苑珠寶展示中心


寶石寶石亮晶晶


老公買了一附耳環給我


因為被嫌帶那種7對100的矽膠耳環


一直掉 又要幫我找


所以想買一個好一點的給我


呵呵~謝謝你喔!!!!


第二站:免稅店


看了一下


沒有想買的東西


只有一個寶寶的乳膠枕吸引我的目光


可惜沒有單賣


不然他們的乳膠枕真的 『奶味』超重


好像奶粉打翻了一樣


第三站:DIY錫器精品館學校親體驗


一人發了一片錫片


到裡面用木頭做的模子加上槌子


打成碗的型狀



不少人打出破洞


還好我夠秀氣 輕輕的慢慢的打


哈~沒破又好看~


旁邊有一個男人打破了自己的


就一直說:我幫你打啦!!! 我打的很好


我只好很冷的回了一句:別肖想


無聊的老公~只好回頭再猛打自己的


在此喝了杯咖啡 (便宜又大杯)


第四站:參觀土產腰果工廠


一路試吃 還不錯吃


連原味也不錯!!!


好奇買了一杯腰果汽水


沒什麼味道 就一般的汽水


第五站:毒蛇研究中心


看了一下人玩蛇


蛇感覺也累了 一天不知被玩幾場


跟大蟒蛇拍了張照


還一邊在動 喔~好奇怪的感覺喔!!!




第六站:騎大象+猴子表演



這是我第二次騎大象


普吉繞的比較大圈 地勢也比較不平


所以晃的程度要比蘇美要大的多


不免在騎的過程中


有的大象還是忍不住尿意跟便意


就這麼洩洪了~


沒看過的人就大叫:『怎麼那麼多尿呀』


哈~大家都快笑翻了!!


坐完辛苦的大象


要來看看可愛的猴子嘍~


先來拍拍照 20珠


第一張 摸摸頭 喔~錯了 是被摸頭 乖



第二張 三碗豬腳 到泰國最熟的一句話



我們是第一個拍的


到後面猴先生有點不高興了


一臉你們很煩的樣子


連三碗豬腳都要主人在那一直溝通 才願意擺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