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跟老公認識以來


每次的情人節都是來此渡過


雖然這裡沒有很現代又新潮的裝璜


但總是讓人覺得很放鬆


加上現場演唱


東西也好吃


讓我一再的來此~



 


每一桌都有的小蠟燭


額外增加不少浪漫的氣氛~


 



 


我們點牛排餐


有自助沙啦吧可以取用~


老公加49元把玉米湯換成『海龍王清湯』


就那一個小火鍋有沒有


料真的很多


湯也真的很清澈


可是味道真的很鮮~


讓我有點後悔沒改點這個~


不過我想我喝完這鍋我也飽了吧!!!


玉米濃湯也是很好喝的喔!!!


還有還有


它們家的餐前酒啦!!!


超愛~~~~~~~~~~~~愛!!!


喝完總會再請服務人員再幫我倒一杯


每次來也是為了此餐前酒


一點淡淡的香檳味


加上淡淡的粉紅色系~


讓人無法抗拒~




 


這是我的鵝肝菲力


看起來好像很小塊對不對


可是卻是厚達2.5cm喔!!!


六分熟~超嫩的啦!!!!




 


這是老公的紅酒菲力


送來後


會淋上紅酒


也是六分


吃下去還是那句話


嫩呀!!!!~~~~~~~~~~~~~


 


騎兵是偏像複合式餐廳


不管你要吃火鍋、焗烤、飯食類~


這裡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