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汀娜灣海洋生態保護區


從飯店走至碼頭


後方有好多私人的遊艇


海面清澈


看的到很多的魚在海裡


多美多乾淨的地方


 



後面就是我們要出海坐的船



到達目的地


我們有很充足的時間在島上


第一件事就是去浮潛嘍!!!


這也是我人生的第一次的體驗


海水的清澈


魚兒自在的游著


從這次以後我就愛上了浮潛


不會游泳的我


剛開始超怕的


老公一直拉著我


久了後我就放手自己游來游去的看魚


太享受了!!!


中午在島上吃海鮮燒烤


都是我愛吃的


好滿足喔!!!


休息一下!!


在來去浮潛一下


哈~真的好放鬆



下午回飯店梳洗一下


休息一下就要準備去吃晚餐嘍!!


下面這是飯店大廳



這是吃晚飯時的夕照


超多人在拍照的



吃完回飯店


晚上的時後在飯店到處走走





 


ps:因為我這次的生理痘長的太可怕了


因為出海只有上防曬


滿臉紅痘的照片就不太適合放出來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