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


我國中最好的姐妹~阿雪 出嫁了


雙魚座的她一直是個天真浪漫的人


也超會畫小插畫的


國中時常畫一堆可愛的小插畫在我的記事本上


回想當時的我們


都愛日本明星


常跑西門町亂花錢 買一堆有的沒的明星商品


後來大頭貼很火紅


我們二個幾乎週週都去拍


所有機器都拍遍了


十幾年過去了.........


大學時期分開二地


就比較少聯絡 可是一聯絡上


總是聊不完 多年的情感真的是假不了


現在我開工作室了~


阿雪也非常挺我


每個月都來找我作指甲


也是個聊天聊地的好時間~


 


這次的婚禮 阿雪跟她老公超用心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拿到超多婚禮小物


也吃了超好吃的高檔喜餅


 



 


當天現場就是tiffany色的天下



 


到新娘休息室 只看到了超級『波濤胸湧』~


美美的新娘!!!



婚禮中間播放的小兩口從小到大與相識的影片


超想哭的啦!!!好感人


要永遠永遠的這麼幸福喔!!!


 


****************************************************************************************


 


現場還有拍大頭貼的機器


哈~我跟我老公 就只有一個 肥肥 可以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