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aiko的好友-阿雪


要舉行婚禮了


她等這個場地可是整整等了快一年


看她為了這次的婚禮忙成這樣


好期待婚禮當天的到了


而且阿雪說現場有二台大頭貼的機器


我咧!!~我一定要拍的呀!!!


另外我也先吃到 超高檔的喜餅


這是我第一次在二天內 就跟我老公把餅給解決


可見有多好吃~給一百個讚啦!!!!


*****************************************************


嘻!!~~~~離題了~~~


阿雪很愛tiffany色


當天也會利用tiffany來佈置會場


這也是她要求手上一定也要有此色


tiffany與白色與珍珠 是超級好姐妹 只有一個形容詞"絕配"


這次aiko用上白色法式與蕾絲水貼 氣質出來了


配任何的禮服都搭


tiffany 色則排上珍珠與鑽


這次用五彩鑽下去 亮亮亮~


就完成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