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破的身體


看來我真的是有離職症後群


上週五一結束


還很快樂的跟同事吃飯


吃完飯後 說聲珍重~再見


我就用我快樂的步伐


離開內湖 回我快樂的家


好好的放鬆


隔天週六就一病不起


全身無力 吃不下 一吃就吐


躺了一整天


週日也是吃就吐


週一變上吐下瀉


就趕快去看醫生


打了一針掉了點滴


回到家


感覺是有好一點


不過馬桶依然是我的好朋友


原本4/2號的上工 也延了


放自己一週的假好了


一下緊崩的身體放鬆下來


問題全都來!!!!


奇怪的是~又拉又吐


體重都沒掉


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