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畢業找工作

當時完全不知自己要做什麼

雖然是讀資訊出身的

可是寫程式對我而言

是件天大的難事

所以

只能先以累積工作經驗與年資來找工作

可能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剛開始都是先找『助理』類的工作

行政助理 應該都是第一首選吧!!!

結果我找了個『生管助理』

啥~這是啥!!!一堆人問

我也不知是啥,看看公車會到

那就投吧!!!

面試也上了 那就上班吧!!!

後來才知道原來生管是搞一些跟工廠生產有關的事

我運氣也算好的

都遇到都多貴人

對我超好 超照顧我的

不過我也是有很努力在工作上呀!!!

後來

也真的受不了了

製造端人員的無奈與不被受重視


做了四年多


也決定離開了

中間休息了半年

去學了寵物美容

也是花了不少coco

後來發現

我可能有障礙吧!!

在處理別人的狗狗

都會不太敢下手

用家裡的狗

可是快又準

只好自我安慰的說

我是我家happy專屬的美容師嘍!!!

再來找了第二份工作

『採購助理』

也是個煩又壓力不小的工作

料進不來時 大家的皮就要小心點了

但一個沒有流程的公司更是讓人難做

再來發現

所有老板心態都是一樣的

業務、rd是人

其他部門的都不是人

算了算了~~(天蠍座都是這樣感情用事)

去年三月提了離職

主管一直留

加上一位資深採購(也是我士商學姐)的話

她說:你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去學你想學的美甲

這裡的收入可以當生活費 壓力也不會太大

想想也是~也聽了她的話 就開始動作了

平日上班 假日去上美甲


2012年的3月

我要再從這做了一年多的公司畢業

到美甲業去了

31歲了

現在不動 以後可能不太敢動了

沒有小孩的壓力

自然是自由的

也祝我自己能夠成功渡過剛開始比較難的日子

必盡一開始客源一定是不穩也不多的

加油嘍~~小閔~

在多的風雨都走過了

這難不倒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