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過年

初二從婆家回我家

爸:『我買了鍋子,它可以放乾燒…』

嚴然像個購物專家

我:『應該是要買防乾燒的瓦斯爐才對吧!!!』

爸:『我看電視介紹,超好用的,…』

我:『我還是要買個計時器給你,以防你火開了又忘了』

隔天,鍋子來了

一次買了二個,真的有這麼好用嗎??

這快二個月用下來,我不得不說聲~"讚"

導熱速度很快,所以,東西很快就滾了

之後在轉成很小的火,一樣滾

連熄了火,還在滾

在這瓦斯越來越貴的年代

一個好的鍋子真的很省瓦斯

所以~其它的鍋子都被我收起來了

現在只用這鍋寶湯鍋!!











另外去年年終慶

我們夫妻二跑去HOLA

原本只是要把上次滿額的300元禮卷

拿來買有機黃豆

結果到了鍋具那

一個阿姨在推不沾的鍋具

這種跟一般的不沾鍋不太一樣

而且可以用鐵鏟下去煮

買一炒鍋送一個平底鍋

價格3000以下

心動

我們二個往前走了二步

想了一下

剛好家中不沾的平底鍋也會沾鍋了

買好了

就回頭又買了鍋子

現在回頭想

好在我有買

真的好的鍋子超好的

一樣只能用中小火

所以又省瓦斯

導熱也超好

又不沾

又好清洗

只是有點小重

不過

女人真的要有好的鍋子

在廚房也可以漂漂亮亮的

因為油煙變少

心情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