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那麼大 第一次出國


還是靠自己親手賺來的錢出國玩


意義真大


那時還是男友的老公


約我出國走走看看


那時還挺掙扎的


一花下去不少錢


我還自己在那抽籤~要去~不去


我老公是快被我煩死了=>唉~誰叫我們賺的錢不多


出國是多奢侈的享受呢!!!!


不過籤還是讓我抽到『去』


百發百中的籤 也讓我下定決心


來去沙巴啦!!!!~~~


(還好有去,後來的價格都漲很多說)


 



 


不免俗的要跟我們要坐的飛機拍一下


 


第一天


到達沙巴也下午了


剛好來了一場大雨


原本是要去市去逛一下的


就先取消 把行程改到最後一天再去


就先到飯店休息一下


今晚住在『美麗殿』


一進房間超大間啦!!!


還有二張加大的單人床


冷氣~超級無敵『冷』


我那怕熱到要人命的老公


也忍不住叫了~那a那麼冷!!!!


 


這一次旅行社有活動


加1000房間可升等


原配『絲綢港灣 太平洋絲綢飯店』


我們就升等成『絲綢港灣 麥哲倫飯店』


接下來的三個晚上都是住在『麥哲倫』

 



唉喲~這次最大的敗筆就是臉上長一堆的痘痘


為什麼為什麼 一定要長生理痘


害我之後的照片就像看到鬼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