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起國中


那時台灣可是迷漫著一股『日本偶像風』


傑尼斯、小室家族、、、等


我也是迷偶像的一員


當時跟著很好的國中同學『阿雪』


她迷她的堂本剛、我迷我的globe


每到假日都會一起跑到西門町的某家小店


看有沒有進新貨~


瘋狂的年代


剪報也是剪了一堆


那時還是用數據機的時代


就一直上網抓MV


回憶起來還真好玩


 


雖然事過境遷


globe也因為小室不再紅了


KEIKO下嫁小室


就很少有公開的活動了


不過不過~


還是有一位女神活躍著


那就是『安室奈美惠』


她對自我的期許是非常值得學習的


前一陣子才推出精選輯『BEST FICTION』


也是賣的非常好


當然我也去買啦!!!


好聽呀!!!


聽都聽不煩


連我老公都聽到都快要會唱了


要去買喔!!!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