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ko是個不折不扣很懶的女人


作菜也是一樣


越簡單越好


對現在一般職業婦女又要上班又想讓家人身體好


常常一下班在跟時間作戰 快速上菜 真的很辛苦


(雖然aiko現在閒在家 不過之前趕煮飯的感覺真的很累)


今天來一道清爽又快速的小菜


昨天一做完 aiko就一直狂吃


如果要減少熱量 肉片就改成雞胸肉絲 應該也是不錯


前置作業:


1.將洋蔥切細絲 泡入冰水中 泡到有點變透明 去除它的辛辣 只留下甜甜的口感


2.小黃瓜切小段 粗細就看個人 要直切 一切為四 or為六  我是切到六刀


3.火鍋豬肉片 下水清燙


吃法:


用鍋肉片夾著小黃瓜與洋蔥絲 沾上芝麻醬


這就是一道清爽下飯的小菜嘍!!!!真的很好吃~~哈~~~哈~~~~哈~~~~


 



 


完成圖如下:


這個醬是有一天我老爸下班在他妹妹那吃到的


我姪女說是上網索取試吃的


我老爸一上樓就跟aiko說 快上網看還有沒有


害我就只能打著名字上網一直找


沒想到~就被我找到啦!!!


我剛有上網看~還有50多組~付260運費 有八瓶


http://www.moratame.tw/detail/tamesu.php?project_id=624dd


可以去索取看看~多的就分朋友


aiko是拿回公婆家~呵!!! 當一下好媳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